白桃菠萝啤

这里是白桃菠萝啤吼!喜欢写文的女孩子,不过可能文基本是关于凹凸世界的,大部分会有人物ooc预警哟,希望你们会喜欢我的文,顺便提点建议呗!

【凹凸乙女】团圆

•短打结果

•(小声bb:其实严格意义上我觉得不像乙女文)


   “喂,渣渣”嘉德罗斯叫着陷入忙碌的你,过年了,你正忙着挂各种东西。


   “诶?”你听见嘉德罗斯的声音,扭过头,眼里是高兴,“嘉嘉!快点过来帮忙!”


   嘉•被迫•德罗•挂灯笼•斯一脸不爽地听你的指挥用大罗神通棍往树上挂着灯笼。


   “姐姐!我和格瑞来帮忙啦!”金的声音从身后传来,后面跟着格瑞,“本小姐也来啦!”格瑞后面传来凯莉的声音,和安莉洁拎着一大堆东西(当然,苦力是可可爱爱的裁判球呐)


   “呜呜!凯莉我爱你!”看见凯莉带来的东西,你一下子开心地扑了过去,抱住了凯莉。

 

   “本小姐就知道你没时间去买,所以来的路上就买好了。”凯莉看着嫌弃地用手把你推开。


   “姐姐!”金帮忙把东西放好以后,跑了过来,“啊啊啊啊金宝!你和格瑞去帮忙贴春联吧!”


   于是,金拉着格瑞跑去贴春联,“哟,鶸,这么热闹。”雷狮一行人也来了,只是佩利依旧是那个模样。


   你看着佩利,叹了一口气,走了过去,“佩利”听见你的声音,佩利的眼睛才有了点亮光,你不能透露,只好对他一笑。


   “卡卡!”卡米尔听见你的声音,看向你,“你和安迷修一起去做甜品吧”卡米尔乖巧地点点头。


   “嘉德罗斯!”你一扭头,就看见嘉德罗斯又想跟格瑞打起来,“今天禁止打架。”


   “渣渣!”嘉德罗斯一脸黑线,你只好走上去,哄着嘉德罗斯,“待会有我亲手给你做的汉堡。”


   “哼!”嘉德罗斯听到这个,才心情好点,又继续去挂灯笼了。


   艾比和埃米在贴窗花,而你站在门口,盯着外面。


   “怎么了?”雷狮走了过来,看着你,“今天魂不守舍的。”


   “我在…等一个人”你扭头看着雷狮,轻轻地说到。


   “小姐,饭做好了,可以去吃饭了。”安迷修走了出来,温柔地看着你。


   “你们先吃吧,我再等等。”你把雷狮和安迷修都赶进去,自己一人留在门口,“希望吧…”你小声碎碎念到。


   突然,一阵光出现在你面前,“!神…听见了…”你看着眼前的光逐渐消失,人影逐渐浮现,“帕洛斯!”


  “小姑娘?”帕洛斯看着眼前的你,又看了看自己,自己回来了?“帕洛斯我好想你…”你的声音逐渐带上哭腔。


  “好啦小姑娘,今天可是除夕夜,不能哭鼻子的噢”帕洛斯一脸笑意地看着你,“嗯嗯!”你和帕洛斯刚转身,你仿佛感觉到什么,又再次转身,不远处,是雷德。


  “雷德!”你出声叫了他,虽然记忆被清除了,但不懂为什么,他还是走了过来,跟着你进了屋。


   顿时,所有人的目光全部注视过来,“帕…帕洛斯!”佩利一下子跑了过来抱住了帕洛斯,少见的,佩利哭了出来。


  雷狮也是愣在原地,僵硬地扭头看着你,安迷修先出声了,“欢迎回来。”


  “雷德…”祖玛看着雷德,眼里很快都是泪水,“祖…玛…”雷德出声了,叫着祖玛的名字。


  嘉德罗斯看着,露出了从心底发出了笑容。


  “鬼狐!快点!”你再次转过头,对着门口喊到。


  鬼狐和莱娜走了进来,凯莉惊呆了,“你是怎么做到的?”你笑着看着凯莉,“你猜?”


  这才算团圆了,少一个人都不算。


评论(4)

热度(66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