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桃菠萝啤

这里是白桃菠萝啤吼!喜欢写文的女孩子,不过可能文基本是关于凹凸世界的,大部分会有人物ooc预警哟,希望你们会喜欢我的文,顺便提点建议呗!

【凹凸乙女】两情相悦却不能厮守终生

•格瑞篇

•刀子预警

•ooc预警,性格处会带有点私设

(可爱的金串个场,所以打tag了)



格瑞——将军

    你是当朝公主,他是当朝将军,即使从小青梅竹马,但身份的差距,注定了你们的命运。


    “格瑞!”你高兴地跑了过去,这是格瑞班师回府的第一天,你急忙打扮好来找格瑞。


    “公主。”格瑞见到你,也只是一个行礼,你从他表面上看不出来任何开心的模样。


    “格瑞…”你还想说什么,格瑞就打断你了,“公主,陛下那边在找你。”


    又是这样!每次总是找事情把自己支走,“知道了。”你气冲冲地离开了,只是你不知道的是,格瑞看着你的背影,眼神却是悲伤的。


   “格瑞,你确定要接下那纸婚约?”金站在一旁,心情复杂地看着格瑞。屋里,是皇帝赐给格瑞的婚书,与丞相家的女儿。


   “不接下也没有用。”格瑞紧紧握住兵器。


   “父皇,您找我?”你在大殿里看见皇帝,身边还站了一个人,讨论着什么。


   “来的正好,父皇给你介绍一下,这是邻国的王子,是你以后的夫君。”皇帝走下来笑吟吟地拉着你的手走了过去,把你带到那位王子面前。


   “夫君?父皇!”你看向皇帝,刚想说什么,皇帝接着说,“朕已经赐婚格瑞将军与丞相府的女儿。”


   “父皇…我…”你握紧拳头,刚想出口,就被人拉下去,“传朕命令,不到吉日,公主不得出府一步。”


    是啊,皇室之人,生来就是被掌控的。


   “公主,三皇子求见。”你的奴婢站在你旁边,“让他进来吧。”你坐在院子里,看着天空,没有一点活泼的样子。


   “姐姐!”金跑了进来,“金?”你坐起来看着他,“你怎么来了?”


   金来到你身边坐下,“因为想姐姐了啊,再不看姐姐就见不到了。”金看着你没有像以前爱笑了,“你知道吗,格瑞最近为了婚约去找父皇,结果被驳回了。”


    你没有说话,就只是静静地听着,他想悔婚?还是说为了他喜欢的女子?


    “父皇还说,不让格瑞靠近姐姐府半步。”你愣住了,猛回头看着金,“姐姐,其实格瑞喜欢姐姐你,格瑞是想着这次会朝向姐姐娶亲的,没想到父皇直接给他赐婚了。”


   “格瑞…现在在哪?”你看着金,心里满是震惊。


   “格瑞被拦在门口,进不来,而且还有那个王子也在。”听到这句话,你立马跑去门口,就看见格瑞与那位王子兵戎相见。 


   “格瑞!”你想出去,就被人拦住了,“放开!”


   “哈哈哈哈哈,格瑞将军还真是好身手。”王子一下子来到你的身边,“现在,公主府上可都是我的人了。”


   “你!”格瑞握紧手里的武器,你一脸担忧地看着格瑞,“格瑞…”“我没事。”或许,只有面对你,他的温柔才能显露。


   “格瑞将军,三日之后公主出嫁,请您一定到场。”王子笑着看着格瑞缓缓说道。


    格瑞就那么看着王子,一时间几人都没说话。


    从那件事过后,你无数次试过逃离,可每次都失败,“明天就要走了,公主怎么还是一副厌厌的样子?”王子站在你的屋子里,笑着看着你。


   “你明知道的。”你淡淡地说。


   “诶,忘了告诉夫人一件事,格瑞以擅闯公主府的名义,处以刑罚,现在应该还在关禁闭中吧。”王子走到你身后,强制扭过你的头,看着他的眼睛。


   格瑞!受的伤肯定很重,该死的。想着,你的眼泪就流了下来。


   “呵,公主还是留着点眼泪,等我们洞房的时候哭吧。”王子看似温柔地抹去你的眼泪,可实际上,捏着你的下巴的手力很大。


   “金,格瑞怎么样了?”昨天王子威胁你,你只能答应下来,你边被梳妆打扮,边问前来看的金。


  “格瑞他…”金不忍说出实情,格瑞伤的很重,幸好是身体素质不错,要不然就得昏迷好几天,父皇也下得去手。


  一时间,两人都没说话。“公主梳妆打扮好了,该上花轿了。”


  你站起身来,拥抱了一下金,“金,我走了,照顾好自己。”你强颜欢笑地对着金说,然后递给金一封信,“帮我给格瑞吧。”


  “好。”金点点头,跟着你把你送出了门口,“姐姐,要照顾好自己。”金依依不舍地看着你上花轿。


  “你也是金。”你停在花轿门口,看着他,再次露出了笑容,随后上了花轿。


   “起轿!”一行人朝城门口走去,一路上都是百姓,包括格瑞。


   格瑞手上握着你写给他的信,信上写到:格瑞,我心悦于你。

 

   信紧紧贴在胸口。


   我也心悦于你,只是这份爱意还来得及没说出口。

评论(6)

热度(38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